順其自然.

【海贼乙女】将死3//完

·OOC警告

·文笔渣

#多/斯#


【多弗朗明哥】


“嘶……”

身上的疼痛让你无法再动弹,脑内竟然浮现出那个德雷斯罗萨国王的脸。

多弗……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我想见到你啊。

“欺负我家王妃,不想活了?咈咈咈。”

是……他?

敌人瞬间慌了阵脚,不一会儿就被他处理掉了。

“小姑娘,站起来吧。”

你无力抬眼去看他,这是你第一次违抗他的命令。

他看你没有回应,心慌了一下,立马将你托起。

“你说话。”

你的眼睛无神的看着他,连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了。他将你抱起,墨镜下的眸子里不知藏着什么情绪。

“你要是敢死,我就拿整个德雷斯罗萨给你陪葬。”


“唔……”

昏暗的房间里只有你一个人,你费劲的撑起身子,庆幸自己从鬼门关回来了。

“咈咈咈,醒了?”

你转头望过去,门口站着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。

你看着他,心生疑惑和心疼。

“多弗……你好像瘦了,没精神?”

他走过来,脸上那个你暗地里称为“贱笑”的笑容不减,然后掐了掐你的脸。

“这都是为了谁啊,我的王妃?”


【斯摩格】


一下被对方给掀翻,骨头像碎裂了一样没法支撑起自己的身体,整个人瘫在地上,浑身渐渐被血染红。

“白色疾风”

高大的身影突然挡住了你像尸体一样躺在地上的躯体,他一面攻击着对手,一面安排医生把你带下去治疗。

你被匆匆忙忙的抬走,余光看到他眼中担心的神色,心突然安定了下来。

“就这样窒息死去吧,敢伤害她……我的部下的人,都不会有个好下场。”

他刚想将点燃的雪茄放到嘴里,却突然想起你曾说不喜欢他抽烟的样子,摇了摇头又放了回去。


“斯摩格上校,她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。”

他看了报告的海兵一眼,点了点头算是回应,然后提步向你的病房走去。

他想起你坚定的要求去前线作战的样子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不是说了,要好好待在我身边的吗?

“斯摩格上校……”

看到他来了,你的脸上挂起大大的微笑看着他。

他黑着脸攥紧了拳头,下一秒却缓缓松开。

“你是不是没有听我的话。”

他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你愣了一下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“不听上司命令的海军是不能去前线作战的,以后你就好好的给我呆在本部。”

他把视线从你身上转向别处,

“或者……呆在我身边吧。”


评论(10)
热度(510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维科多利·乔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