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其自然.

【海贼乙女】将死2//

·OOC警告

·文笔渣

·今天有点累累

#索#


【索隆】


你身上负着伤,看着面前甚是嚣张的敌人

你压低重心,打算发动一击猛攻,却因为身体机能被削弱,猛攻反而波及到了自己。

“唔……”

对方趁着机会向你发起攻击,骨头发出一声闷响,你耐不住疼痛跌倒在地,撞上了对方的拳头。头晕晕的,你吃痛的倒在地上,嘴角抽搐着无法动弹。

“一刀流 三十六烦恼风”

熟悉的声音在耳边想起,听了他奇怪的招式名字你突然想笑,却笑也笑不出来,

“喂,你也太弱了吧。”

脑袋一声嗡鸣,你又吐出了一摊血,费尽力气才无奈的摇了摇头,目光无神的看着他。

“喂!你!”

“乔巴!快过来!”

你打了个冷颤,想说什么,张了张口,嗓子却像被堵住一样说不出话。

“Zoro……”

你惊了一下,自己费尽力气发出来的声音就像从石头缝里冲出来的风,狭窄而又撕裂。

“喂!你还不能死!喂!振作一点!”

Zoro,我,好想睡觉,一睡就不要醒来。

“我告诉你!我有很重要的话跟你说!可恶!”

你被他匆忙的托起,奔跑制造出来的剧烈摇晃让你稍微精神了一点,在看到草帽团的众人后,你才靠着他坚硬的胸膛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“嗯……”

有些刺眼的阳光直直的照在你的脸上,让你有些睁不开眼,刚想用手去挡,却发现自己的手上正吊着瓶。

一只小麦色皮肤的手替你挡去了耀眼的阳光,熟悉的气息将你包围。

“Zoro?”

为了不让你的伤口再次裂开,他温柔的半抱住了你。太阳从背后照着他,让你的心扑通扑通开始疯狂跳动。

“我有跟重要的话跟你说,你不会忘了吧?”

“什……什么?”

你慌乱的不知所措,下一秒唇瓣却被人堵上。

“做我的女人吧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


评论(10)
热度(41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维科多利·乔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