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其自然.

【海贼乙女】海上男儿对宝宝的悄悄话//

·OOC警告

·文笔渣

#路/索/香/乔/多/斯#


【路飞】


“蒙奇·D·海贼王!这是你的名字哦。”

“快点从你妈妈肚子里出来吧!”

“我们一起冒险去啊!”

“会有很多很有趣的东西的!”

“啊,对了对了,我可不喜欢爱哭的孩子!”

“还有,不准惹你妈妈生气啊!”

“还不能你妈妈痛啊!我会生气的!”


【索隆】


“罗罗诺亚!”

“等你到了年纪,我就会天天教你剑术的。”

“你可是大剑豪的孩子,不能吃不消的。”

“嘛……不过还是希望你以后能过的自由自在一点。”

“最重要的一点,你妈妈……是我的女人!”

“你要是敢让她累着了,没你好果子吃。”


【山治】


“我的小公主。”

“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可爱的小脸了。”

“你以后肯定会像我的公主殿下那样长成一个淑女的。”

“毕竟你是我和公主殿下爱的结晶啊!”

“我以后会一直一直保护你和你妈妈的哦。”

“但是如果你是个男孩,”

“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亲近我的公主殿下的!”


【乔巴】  还只是个孩子……


“托尼·托尼……?”

“呐呐,以后也和我一样成为医生吧!”

“做最优秀的医生哦!”

“还要找一群最好的伙伴一起出海!”

“或者当一个很棒的海贼?”

“只要有海贼旗,所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呢!”

“加油!”


【多弗朗明哥】


“咈咈咈。”

“我们唐吉诃德家族又要多一个小孩了。”

“以后要成为一个强大的人,听到没。”

“咈咈咈,还有啊,”

“你妈妈啊,可是我的王妃。”

“所以是你的话,在我这里也只能排第二。”


【斯摩格】


“喂……”

“你听话点就好了,不像你妈妈,让人不省心。”

“以后要成为一个独立的人。”

“当海军伸张正义吧。”

“最重要的是,要保护好爱的人。”

“还有,以后别像我一样抽烟了。”

“你妈妈不喜欢的。”


评论(29)
热度(1822)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维科多利·乔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